BiZPRO承穎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
  • 04 2310 5606
  • service@bizpro.com.tw
BiZPRO承穎科技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

富邦媒砸13.2億

彰化購地建中區物流中心

  • 2021/09/29
  • Bizpro承穎科技
富邦媒砸13.2億,彰化購地建中區物流中心

(首圖來源:富邦媒)

富邦媒砸13.2億

彰化購地建中區物流中心

為深化 momo 於中部物流中心能量,富邦媒公告,擬斥資新台幣13.2億元,購置彰化縣和美鎮土地,總面積達 9786.2 坪土地,做為中區物流中心建置標的,以提升中部到貨速度。

momo 正積極在全台建制物流倉儲網絡,已在 2020 年達成全台 30 座倉庫的目標,其中有冷凍倉庫的設施,還成立百分百持股的物流子公司富昇物流來補足物流服務需求;年初又宣布 2021 年目標再增 10 座衛星倉,全台要達 40 座倉庫。截至今年第 2 季,momo 全台物流倉儲共有 37 座,而中台灣地區現有 6 座衛星倉。

目前 momo 規模最大、可容納 350 萬件以上商品存量的北區自動化物流中心早已 2017 下半年啟用,接著於南部、中部皆有設置物流中心的明確規劃,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的南區物流中心正在興建,預計 2023 年完工投入營運。

富邦媒指出,此次董事會核議通過的彰化縣和美鎮建置標的,未來將被賦予中區物流中心重要地位,待中區物流中心加入物流服務陣容後,可與已啟用的北區自動物流中心,以及預計 2023 年啟用的南區儲配運輸物流中心偕同運作;再加上主倉及全台持續布建的衛星倉,將能更有效均分訂單量,縮短消費者等待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聯合報新聞網/富邦媒砸13.2億,彰化購地建中區物流中心。

承穎科技/您最需要的倉儲物流管理顧問

Contact us

Tel.04-2310-5606

service@bizpro.com.tw

Recommended